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佳节笑谈芦苇之花  

2008-02-05 09:50:37|  分类: 虎狼人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你和虎兄在我家里推杯论盏,诙谐幽默的论语让我真的好开心。为了不想再次流落街头,赶紧在这里向你说声道歉!

       说句心里话:“我是真的不容易啊,我不光有个属大龙的儿子,俺还有一个虎虎生威的虎女呢!我这一儿一女的,每天龙腾虎跃的在网上,上下翻飞着键盘,哪有我这没牙老虎的份啊!”

       我只有在龙儿腾飞,虎女打盹的时候,才能伸出我那双僵硬的虎爪,轻轻的摸两下键盘!快过年啦,不知道你在伊春那个深山老林子里,山大王做的开心不?人家南方的狗熊过年了都知道整朵花戴在胸前,让树上的鸟儿开心的笑侃:“瞧你那熊样,几天不见还整上梦特娇了!”

       你好歹的还整个芦苇花,有个过年的气氛。我这下山的“东北虎”啥也没整上!第一次到山东,看到地里长的花生后,才知道花生是长在土里的,像咱家的土豆一样。我原来还以为花生像咱家的大豆一样长在上面呢!

       当年我一路上蹿下跳、东张西望、小心翼翼的踏入这齐鲁大地,我这眼神就不够用了。小时候就羡慕“闯关东”的那些后代同学,嘴里吃着花生米,口袋里装着日照海产的干鱼片,这家伙馋的我呀!如今咱这东北虎可算进了“关里家”了。

       人家虎哥是咱的大王,对他咱得用“寄语”两字,一来表示尊敬和感谢,二来咱也不能让咱虎哥说咱当虎弟的不懂事不是?你是我的虎妹,我就没那么多忌讳了。过年啦,送你一幅春联吧!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