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最窝囊的情人节  

2009-02-15 16:01:45|  分类: 寒文杂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窝囊的情人节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寒文欢迎您 


      这情人节也不知道是何时流入中国的。在以往的传统节日中,印象最深也最喜欢的当然是春节了!

      不知道何时,外国的情人节在中国一下子盛行开来,到了这个年轻人喜欢的节日,红玫瑰,红酒的销量一下子就大增了。

      小时只是听老人说起牛郎织女的故事,听的那个心那,一会提上来,一会的又落下去。虽然不懂的啥叫爱情,不懂啥叫患难与共的夫妻,但被故事中牛郎织女每年一次的七月七相会,深深的吸引了,真的就趴在黄瓜架下去听牛郎织女相互的俏俏话了。

      望着天上那一道淡淡的天河,看着那两棵牛郎织女星一闪一闪的,心中那份美丽的传说一直保持到现在。虽说长大后知道那只是个故事,可有谁愿意打破这个美丽的梦想和传说那,我相信没有。

      社会进步了,人民的生活水平比较以前提高了许多,一些传统的中国节日,渐渐的被洋节所替代。七月七的故事现在的小孩子可能很少知道了,浪漫替代了神话,玫瑰的说法竟然有一百多种,让我们这些60后真是晕大了!

      前两天就听说了本月14号是情人节,正好又赶上周六,大家在群中讨论一致通过,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一块儿的去攀登泰山,路线在大家的倡议下,也定成了休闲的,大家的热情这个高哇,呵呵,纷纷的想着带这个,带那个的,大家好好的开心快乐一下。

      别看我是60后,可俺的观念不旧,一直相信大家喜欢的就是好的。所以提前的让哥们给我准备了一瓶红酒,名字叫:“山之恋!”这家伙美的我,多有意义呀,攀登泰山,喝着“山之恋!”红酒,在冲着泰山,嚎几嗓子,太牛了!

      早上五点多准备好了,开门就下楼梯了,走到二楼感觉不对,好象主食面包忘带了,又一路的跑回六楼带上面包往楼下跑,出了小区我有一种预感,今天好象要发生点什么,我是个做事比较细心的人,出现了两次失误,我感觉这个情人节有点不寻常。

      每天早上出租车很多,可那天我一直走过了灯塔也没发现出租车,好不容易上来了一辆出租车,到达88路后,我付钱下了车,想起来给群中一个才来的驴友打个电话,催促别晚了,可我怎么也找不到手机了,后来知道一定是丢在出租车上了。结果是我下车了,手机和出租车一块儿的走了!

      呵呵,我心中这个脑啊,看来是不让我浪漫哪!手机没了可以换新的,关键是我没办法通知一块儿的驴友,没心情了,回家打开电脑后,我一个好友的父亲,在情人节这天突然的走了,我的心更加的不舒服了,在QQ上要了电话后,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安慰他!

      该发生的事还是要发生!但我不会放弃驴行,我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喜欢上了团队的精神,做人积极向上,不断的战胜自我,大家在一块儿相互的关照,一块儿的去超越自我,这和我们虎狼兄弟连的宗旨是一样的,感谢驴友,感谢大哥带我进入驴行!

                                                   ---寒文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