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驴行小侃  

2009-02-27 22:32:54|  分类: 虎狼人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驴行天下驴行小侃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寒文欢迎您


            驴行小侃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寒文欢迎您

           驴行是旅行的谐音,驴友是旅游的谐音,因毛驴而得名。简单地说,“驴行”就是指背包族驴友们的旅行,是回归大自然,找回自我,体现自己坚强的意志、信念、耐心的表现,也是对现代生活的另一种弊端的批判。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人们为了释放压力,放下烦恼,便想放下手中的事到大自然去找回自我,正因为如此“驴行”出现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需要释放烦恼,“驴”越来越多,驴群的出现,就如长江之水一发而不可收拾,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成为了一项运动。

驴友们坚信,驴行在路上能净化我们的心灵,会让人越来越平和宽容。驴友应该坚持平等友爱,团队协作的精粹。把自由驴行组成团队出行。

自从参加了驴行,从中感受到了、久违的那种回归自然,拥抱大地心灵放飞的快乐!

当你站立在高高的泰山之巅,看着脚下飘过那一片片白茫茫的云海和远处那隐隐的山峰,在云海中时隐时现。此刻,你的心在云海的翻腾中,慢慢的放飞着,飞奔在群山之中,飞奔在云海之上,你与苍茫的群山和辽阔的天空,融为了一体!

心静了-------------

静的能听到自己心房中传来砰砰的强劲有力的节奏!

灵魂得到了圣洁的洗礼,人类最原始善良互助的本性,重归心房!此时,感觉天空再也不是一片灰蒙。蔚蓝渐渐的替代了黑暗,仰首望去,慢慢的闭上眼睛,缓缓的张开了双臂,深深的呼吸着,呼吸着-----------------

突然,一股豪气从自己的胸中勇猛的窜出,情不自禁的向天空、向群山呼唤着-------------

吆------------喝-----喝!

                                                      ----寒文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