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走近默然  

2010-07-23 21:12:03|  分类: 靠山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近默然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记不清是哪一天了。也许是个美丽的秋天,或许是个雪花飘荡的冬季。我在网上与默然相遇了,两个男人的相识说来简单,在对方的文字中走过了几年之后,留下的是震憾,插入心中的是欣赏,埋藏在胸怀的是那一丝丝的牵挂和想念,还有那深深的温暖。

如果说我懂默然那是自大,但我真的能感到他开朗幽默的背后,隐藏着一丝孤寂和渴望。男人的胸怀只能对知已才能敞开,或许是酒杯,或者是文字,有时也可能是一个简单的表情。

但我知道他想我!!!

每隔一些日子,他或许是给我打个电话,或则是一个短信。此刻,我能听到远方那火热的心跳,像火山,像大海,像月光下的凤尾竹。就这样,我在寒文和默然之间快乐的游弋,两双眼睛相视着,轻叩着对方的胸怀,随即仰头哈哈大笑着说,走一个!

默然是当之无愧的才子,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一股子让人欣赏夺目的温馨。以我的文化底蕴和默然能成为挚友,我感觉真的是高攀了,而且高攀的上去了再也不想下来。

或许哪一天我和默然真的在现实中坐在了一起,我想我一定会喝多,想不多都不成。我会和他牵手走在大连的老虎滩,或者是竹林下,对酒当歌,或哭、或笑、或者是躺在草地上再也不想起来,天当被子地当床。

有人说默然这小子蔫坏,莫不如说他心中是有了一份永久的期待,或者是说是含蓄。期待着有人懂他,当然了如果是女人最好。我们这一辈子的生人,经过了几多坎坷,几许蹉跎,在岁月中被打磨的只剩下了这点人性。想互珍惜,相互温暖,相互牵手的一路前行着,同伴中有人摔倒了,有的人走散了,有的人伸手拉起了你,给你拍打了一说,“兄弟还疼吗?我们一块儿接着走。”

不经心的撰了一篇寒文、酸文,不是想说明什么,只是想说一声:“默然,我想你!”

                                         (文中如有错字病句,请好友斧正,寒文在此多谢了。)

  评论这张
 
阅读(545)|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