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默然救寒帅  

2011-06-26 16:32:51|  分类: 帅府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一蓑烟雨任平生《默然救寒帅》
 

话说那日,刽子手刚刚举起大刀,要向老寒头上砍去,突然一骑红尘疾驶而来,高喊着:“刀下留人!刀下留人!”近了,原来是总理大臣默然来也。只见默然一溜从马上溜下来:“皇上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念在默然、疯猫等众大臣联名求情的份上,特赦免寒文死罪。死罪可饶,活罪难免,扣掉其秋后的萝卜和猪尾巴,另从今后,皇宫内只能吃羊肉,寒文负责御膳房的羊肉供应。”

虽然少了俸禄,还得割肉,但总算小命得保,寒文那个感激啊,谢了皇上的宽宏大度,又谢默然的大恩,你看,激动的都不知道大小了,一个劲地说:“默然兄的大恩大德,小弟没齿难忘,今生今世,来生来世,就是做牛做马,也难报大哥的救命之恩啊!”并拍着他那肋骨凸起的胸脯:“以后,但凡大哥用得着小弟的,小弟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辞。”人家都说有那啥就是娘,老寒想,能救命的就是哥。

默然摸着没几根胡子的下巴,什么笑什么不笑的:“哪里,哪里,四哥,说的哪里的话。小弟不过是略尽薄力罢了。要说,也是四哥你平日广结良缘,是萝卜村的那群兄弟姐妹,拼力求情啊。”说着,还从鞋底扒拉出一个什么东东来,“看看,这就是大家伙的联名信啊,你看,银杏叶、如烟、水儿、来过、哥们、疯猫等等,都签了名的,我可是第一个啊!”只见那个寒文啊,老泪横流,双手颤颤,头如捣蒜,不停地念叨着:“谢谢默然兄,谢谢来过,谢谢大伙。这以后就是我老寒家的祖传宝贝了,我得告诉我的孙子,孙子的孙子,让他们得感谢默然兄八辈、不,十八辈的祖宗!”

(默然心里偷偷一甩,哼,这个老寒,你以为我默然是真的想救你吗?还不是怕那皇上咔嚓了你,下一个就是我!你以为来过,那小子上蹿下跳地搞签什么联名信,还不是和我一样,怕被咔嚓了,至于其他人,哥们、疯猫之流,还不是为了你老寒的那些羊!)

默然救寒帅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默然救寒帅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欲知老寒灾从何来,请看 刀刀的自留地http://xmduli.blog.163.com/blog/static/41242206201072284942543/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