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挂念  

2011-08-13 20:12:13|  分类: 乡情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二哥灞桥和默然促成了这次铭心刻骨的亲情相聚。想想从大连回来已是两个多月了,一直的想写篇正文来让自已的心与时间和亲情贴的更近一些。

  无奈的是本人水平真的有限,粗笔歪文的真怕字里行间有不到之处。我做事儿向来不拘小节,但这次不同,那不只是一双手儿的温暖,尽管我自认为个性钢硬,但也禁不住那从心底涌出的快乐与眼泪。

  我真的不想在语言上去添加任何的修饰,也不想让人感觉我在这儿煽情。因为我真的哭了。

  那一声弟弟,叫的我热血沸腾。那温暖的双手牵动了我一生的亲情。

挂念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那一刻,姐姐的眼光是那样的慈爱,众多兄弟姐妹鼓励爱戴的目光让我一步、一步的走向回家的路。这路真的是好漫长,相隔了49年才让我走到了姐姐的身边。

   直到此时,老寒才感觉人生真的值得留恋。上苍真的是向一个游子打开了那扇充满了无限爱戴的家门。

   十一年了,没有一次笑的这样欣慰。没有一次哭的这样畅快淋漓。我象个孩子一样依偎在姐姐身边,没有了往日的硬朗,没有了男儿的羞涩。其他兄弟姐妹为我欣慰的感受着这一时刻,他(她)们哭了。

   山竹姐夫用手轻抚着我的肩膀,那目光透露出关爱、支持和坚定。二哥灞桥的目光中,透露出欣赏,欣慰还有那浓厚的兄长之爱。我的目光慢慢的投向周围,枫叶红大姐的笑脸、老牛先行大哥慈祥的目光、骑士、幽梦影、银杏叶、笨笨、青云、紫云烟,猫弟、还有默然。想我寒文何德何能博得大家如此的关爱。就让我向苍天深鞠一躬吧。

挂念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敬爱的炊烟大姐、雪红三姐,虽然那个让人温馨的时刻你们没能守望在四弟身边,但我依然能感受到你们传递给我的亲情,那一声声四弟,那一缕缕亲情,象我身上的血管一样,一生相依。

    敬爱的芯儿妹妹,在此四哥必须的与你有一个拥抱,你虽然承受了太多的苦难,但你的善良与坚强,足以让天下人向你投下一生欣赏的目光。祝福我的芯儿妹妹快乐健康一生。挂念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写到此时,我的眼睛又湿润了,我没有能力留住时间,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舒发我的挂念和思念。

   彩虹妹妹亲切的笑脸真的如天边的彩虹一样,笑吧妹妹。人生教会了我们要感恩这个世界,因为快乐。

挂念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明明如月,普尔茶,非小可,还有我那豪气干云的森林战友兄弟,这一生能与你们牵手相聚,我知足。

   每当夜阑人静,想起你们那一张张的笑脸。我欣慰。每当遇到了困惑,支持我快乐对待生活的是你们。

   人生总会有些不如意,这没什么,因为我们还有时间去纠正。

   可是亲情你得时常的拿出来亮晒一下,因为他让你孤独时不寂寞。那一双双手你得时常的抓一下,因为他能让你在困惑时有依靠。

   我时常的说:“我寒文这一生什么也不缺,唯独缺少的是亲情。

   上天是何等的厚爱,将你们一双双温暖的手,一张张的笑脸送给了老寒。从此人生还何抱怨,没有!

   我真的好想你们,这时,我有些酸。想你们时,我乐、哭、我醉。

   我挂念你们时,我盼、我思、我沉吟。

   一支支的香烟在我的口中燃烧,一遍遍地听着这首挂念,我的心飞到了大连湾,飞到了石嘴山。

   思念的人在挂念,孤独的人要扬帆!我盼望那场东风,我要靠岸!


 芯儿留玉》

当那铃声

那铃声轻轻响起时

当那一声我是牧羊老汉

传入我的耳朵中

是那样的亲切、慈爱

从那一刻起

芯儿就将您视为我的兄长

在远方有一个挂念

有一个关心鼓励我的四哥

您的真诚扣动我的心弦

有幸与您相遇

真诚真的无须证明

寒文哥您不孤独

美丽的滨城有您的妹妹

让我们握手约定

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再次相聚

兄妹相叙

  

  评论这张
 
阅读(548)| 评论(1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