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倾情相约  

2011-08-06 20:29:38|  分类: 散文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白山黑水依旧貌,
晚霞落日洒余晖。
不见天河众仙女,
守望相思放单飞。
 
伟大的灞桥说了一段话特别耐人深思:“织女下凡只洗了一个澡,就认识了牛郎,演绎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缠绵感人的爱情故事。这件事告诉我们:女同志在家洗澡是没有机会的,洗澡一定要去外面。男同志天天待在家里是不行的,要出去放牛。”
 
 鉴于这么有思想的学说,8月5日晚,在达韵姐招待的晚宴上,我主食也没吃,向大家告别后一个人打车赶往嫩江江畔。
好久没来嫩江了。看着人头赞动的人群,我慢慢的走到了江边,看着那渐渐溶入大地的太阳,我轻轻的向他说道,“我的太阳,我来了。”
 

 看着身边快乐的群体,不仅在心中暗暗的为他们祝福。同时也暗暗的在心中翻了双枪老太婆几个白眼,只好找了一个帅哥帮我拍摄了几张。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看着这对风筝,多么的象一对情侣啊,相逢虽然短暂,但毕竟曾经拥有。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华灯初上,望着天边那一勾弯月和快乐的人群,而我虽是孤影单只,但我心中的家就在不远处。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我的父辈是北大荒第一代拖拉机手,看着这亲切的家,我深情的触拥了这块心中的圣地。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优雅的广场文化,我喜爱的拍摄了这群小孩子的快乐。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看着这些快乐的歌舞声中的人,我在暗暗祝福的同时心中不免的有一点酸,如果有她我一定加入。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我给她取了个名字叫 《望江亭》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4点30分我上了《望江亭》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多年不见的江边洗衣妇,今日又重现视野。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在亭子的扶手上,看到了一条为爱痴狂的留言,祝福他们。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天边渐渐的露出了朝阳的笑脸。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为了等待她的到来,我从午夜1点49醒来再也未能入睡。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红日,我的爱人,你还是如约的向我走来。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告别了朝阳,我慢慢的走到二姐雪韵的酒店门口,相信她一定还在梦中,轻轻的向她说了声二姐节日快乐!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回归了凡事的尘埃,我在大街上吃了情人节的早餐。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向朝阳挥手告别!祝天下的有情人快乐一生。

倾情相约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默然留玉

谁把寒文刻石台?心语悠悠思满怀!

鹊桥不通人间路,七夕情迷独徘徊。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