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秋燕  

2011-09-05 08:50:48|  分类: 北大荒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阳台/秋燕 . 大漠孤烟   

风紧天凉,冬临叶落,蓬蒿藜莠萧条。
仰望长空,清新画卷谁描?
春来秋去堂前燕,小身材,敢上云霄。
细观瞧,快慢来回,曼舞轻飘。

寒流奏响南行号,任山高海阔,万里途遥。
又惹乡愁,酒酣忧怨难消。
鸟知寒暑归家路,我奈何,徒涌思潮。
看眉梢,几许阳刚,怎掩心涛。
 
早上四点不到就在蒙胧中醒来了,看着窗外的夜空还是黑黑的,可是睡意却荡然无存。

   脸也没洗就急忙的打开了音乐,将头轻轻的倚在床上,点燃了一支香烟,享受着由蒙胧到苏醒的过程。

   北大荒的早上已有了些许凉意,但我还是一往情深的爱着她。我喜欢早上推开房门那一瞬间感恩、自由、惬意、欢畅的过程。

   虽说我是工民建出身,但我真的很讨厌钢筋砼的翻版,最爱国粹的红砖碧瓦。

   天边渐渐的亮了。我开始了每天早上简单生活的操持,4点30分我走出了我的小屋。

   张口向天空哈了几口,没有出现口中呼出的白气,这证明今天的温度还是比较怡人的。

   申展了几下困惑了一夜的手脚,拽着脖子向天空嚎了几声,这叫亮亮嗓儿。

   嚎过之后不仅暗笑,邻居们还在睡梦中,没空理我这个疯子。

   整理衣装之后一路奔腾冲向北大荒的原野--------!


秋燕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你如果细心的话能看到我拍摄的片片中那时浓时淡的雾气。

秋燕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向叶子学习拍摄了一张北大荒朝阳中的无影脚。

秋燕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朝阳下北大荒真实的晨曦,此时静的掉根针都能听到。 

秋燕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为了能让哥们感受一下北大荒的晨光,我特意给他拍摄了一张照片,我不敢确定这植物好象是叫毛毛狗。

秋燕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朝阳穿云破雾一袭金光洒向北大荒的早晨。

秋燕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朝阳挥洒着金灿灿的阳光,那钻天的白杨树此时独领风骚。

秋燕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朝阳拉长了老寒那玉树临疯的身影儿,一片金碧辉煌。

秋燕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又是一个秋天到了, 看着天空一群高飞的小燕子,我独自暗问小燕子你的家在哪儿?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