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狼野战营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网易考拉推荐

流浪的牧羊人  

2011-10-21 22:28:51|  分类: 靠山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浪的牧羊人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鹧鸪天》放歌  
 
  心驰摇臂出雄关,马头琴声敲心弦。

                                     

达莱湖上芳草醉,蒙古包中飘炊烟。

                                     

再回首,是中年,几时奔腾放长鞭。

                                     

高歌一曲惊飞雁,策骑豪饮天地蓝。

 

         

      ------------------------------

   看厌了人世间的虚伪和贪婪,暗恨人情如此的冷漠。两岁花朵一样的儿童被车碾压两次,行人无动于衷。这个民族是怎么了?更加丢人的是小日本电台为了此事对天朝大加嘲讽,一个女主持人为了中国人的儿童还伤心的流下了眼泪。丢人都丢外国去了。

   我的心现在是越来越冷,想想还是去与羊为伴吧。羊比人要善良的多,它们吃的是草,奉献给人类的却是奶水羊毛和生命。它们对生活没有丝毫的贪婪,只是想多吃点草有个能睡觉的地方就行。

   面对如此善良的羊儿,人类你有啥脸面敢说自已是高智商的动物?你虽然不用四肢行走,进化成两肢游弋,可现在你的心还是红色的吗?

   据说南京徐老太已死,网上一片欢呼。一个让国人深恶痛绝的人倒下了,南京徐老太事件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让国人的良心也随之的倒下了。

   都说放羊没出息。可是有出息的法官却一纸宣判将国人仅有的道德底线彻底摧毁。以后国人不要再骂妓女,一肚子男盗女娼看不到自已黑吗?现在小姐的穿着越来越淑女。而所谓的淑女穿着却越来越小姐。是非颠倒群魔乱舞的世界哪里还有一片净土。

      眼前的世界一片肮脏,文明古国的精粹只能在扔掉的教课书中看到。

   羊儿是多么的友爱,不管何时她看你的眼神总是那么的祈盼和亲切。有羊儿的地方,天总是那么的蓝,云总是那样的白!偶尔的雷雨也是孕育着又一次的生机盎然。

   绿荫温馨的草地上,羊儿沙沙的啃草声让人惬意而安宁。

   有人叫嚣说:“朋友就是来出卖的。”此言虽说十分的混蛋却处处应验。要说最能心疼哥们的人是谁?老寒!
   要说最能教哥们学坏的人是谁?灞桥!

   看到默然一天天的消瘦,精神一天天的萎靡不振,我的心啦啦的淌血啊。

   我说,“兄弟呀跟四哥一块儿洗心去吧。”默然惊恐万状的说,“心也能洗?是美丽雨吗?此人的医术咋样?收费高吗”我嘴一咧,“就她那水平,顶多给她一只羊蹄子。猫要不是让她给看病能疯成这样吗。”

   看着默然身上穿的名牌我就生气,在大连时看着就不顺眼,只是我姐蓝天在我没敢吱声罢了。后来一查询才知道,在美国男人穿粉色是同志恋的意思。我说看着咋那么别扭哪。

   默然看我的穿着那是相当的纯朴,一脸的慈祥。虽说惊咤但也平淡。

   我啪的一声打了一个响指,吴老二咧着大嘴呵呵的走了进来,直面默然。不用我说两个男人就主动的脱下了衣服互换了。

    步出门外,小兰子烟雨等人早就带领一大群羊等候在门口,默然接过羊鞭,伸手扶了扶了扶眼镜,仰天大笑张口狂诗:

    

    岁月蹉跎,元帅坐车,秋天的思绪,撒满山坡。

    窗外的景,朋友的歌,温暖的网事,沉醉心窝。

    捕捉的风,流动的影,漫天的浮云,任谁评说。

    不要尿急,幸福很多,默然的老酒,等你来喝。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12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