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凝望  

2013-08-21 18:38:43|  分类: 寒文歪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凝望 - 寒文 - 虎狼兄弟连

天空!越来越加的低沉。那厚重翻滚的云层

压抑的我难以喘息。胸疼

为什么我的眼前是一片的黑暗?天要塌嘛?

突然,我的眼角一阵的刺痛,飞虫在蛹动。

佛说,万物皆有灵性。来吧伙伴。

我凝望着远方。天空与大地仿佛重叠在了一起。

 

我的心像似被谁抽了一下,痛楚全身。

天空!你还会像从前一样的湛蓝嘛?

大地!你还会用双手托起你的儿女嘛?

即然看不到光明,我要这眼睛何用。

一块麻布轻轻的盖在了我的头上,慢慢的

住了我的眸子。不看了,躺下吧。

 

一声炸雷响起!天空仿佛被一道闪电拦腰折断。

下雨了。我的世界从此要与黑暗相伴了。

谁来拯救众生?佛祖,你还不现身嘛?

又是一声炸响,一道闪电似乎击穿了我的身躯。

我!仿佛没有了重量。似乎与大地越来越远。

我恐惧的伸出了双手,谁来拉住我?别让我飘的太远。

 

我似乎听到了有人在唱,是谁?是你吗?

你在看着我嘛?为什么不拉住我飘离的灵魂?

你真的想让我一个人飘渺?来吧。

重重的摔落。疼!我在哪?

我睁开了双眼,无奈、冷冷的看着这个世界。

凶残,丑陋。一个身影慢慢的飘来了,边扫边念,瞬间,这个世界一片宁静。

 

(本文图片由好友暮秋提供)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