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疯和尚  

2014-03-16 11:56:42|  分类: 寒文小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疯和尚 - 寒文 - 虎狼野战营春天!真的来啦。

枝芽就那么的绿了。大明湖春光十色,熙熙壤壤的游人如老寒漠北的羊群一般。

一介!一个健壮的男人。两眼如铜钱般大小,武功高强常年理着光头的一个人,能做一千多个仰卧起的疯和尚。驴行中如疯驴一般的健步如飞的人。

这日!一介带领幕名而来的艾琳和暮秋、还有陪行的毛豆一路畅游大明湖、黑虎泉、趵突泉。虽说是在市内游玩,但是这一路走下来就是号称强驴的老寒也是感觉腿脚有些酸痛。

看到三个累的东西倒歪的美女,一介抓起毛豆往那后背上一轮,吓得毛豆哇哇大叫之后急忙抓住了一介的后衣领子。在艾琳和暮秋惊诧的眼神中,一介左手抄起了幕秋、右手抓起了艾琳,往那胳膊肘儿下一放,只见那一个似花团锦簇的人影一溜烟儿的向前狂飙而去。老寒在惊呆了片刻之后才想起来在后面大喊道:“哎!我说一介、和尚啊,你好歹的给我留下一个啊!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