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鸡没飞、蛋却打  

2014-06-22 19:24:20|  分类: 寒文杂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鸡没飞、蛋却打 - 寒文 - 虎狼野战营
      这世界有些事就是这么巧,巧的你就是有意而为之也办不到。

   说起这事儿来心中还有点纠结,按理来说不应当拿农民工兄弟说事儿,大家知道老寒也是个资深的农民工。今天讲出来就当是给大家一个安全衷告吧。

   有一天,我在楼上等钢筋安装的负责人,可这小子迟迟的不到位我的心中就有点火儿。后来另一位负责人告诉我说工地出了点状况。

   说是有一个钢筋工扛着25的镙纹钢不小心脚下一滑,下面的裆部骑在了砖模上,正好咯在了仅有的一颗蛋蛋上。当时这小子真没太在意说回宿舍休息一会就好了。没成想后来肿的像气球一样了这小子害怕了马上打电话告诉了媳妇儿。

   媳妇来了之后一看不乐意了,马上找工地的老板要求赔偿。边说边哭:“他老公本来就是先天性隐睾一个在腹腔没下来,就留下这么一颗蛋蛋还不小心给伤了。”你说人家媳妇能不急嘛。按常理说自己不小心伤了蛋蛋工地是不负责任的。但是现在法律规定不管是什么原因工人只要在工地受到了伤害,工地负责人就有相应的责任。最后工地给了相应的赔偿了事儿。再后来一了解这小子是四川内江的,有可能是来过家的远亲也说不定。

  评论这张
 
阅读(489)|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