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秋游马家峪  

2015-09-23 21:33:36|  分类: 散文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遇乐》.寒文
秋韵芬芳,小卷溪水,风光无限。
毛豆青绿,环肥燕瘦,今朝都不见。
天生地主,南柯一夜,早已烟消云散。
衣翠翠,已无寻处,只把远山望断。

天涯倦客,另辟蹊径,谁在天空呼唤。
燕去楼空,手足何在?仰天又长叹。
幽兰如梦,默然方觉,又是满腔愁怨。
马家峪,冷眉背影,昨日重现。


2015年9月20日,天依旧是那么的长短。玩伴却已物是人非!一阵伤感,但却无力呐喊。
数着脚趾头也能算出来,我已经是有几个月没有去户外了。原因诸多,在此不一一叙述。
早上7点30分燕山立交,跟随国标舞群出发了。说起来好笑,我能跳国标,你们信嘛?我自己都不信。要说走正步这个准行。国标肯定是不跳了,长膘可以。或者是保膘。想啥哪?不是保镖。

说起来马家峪我在之前就去过!那是跟随家妹毛豆驴行的脚步。就在那一天,毛豆给我带足了行头,不知道费了多少口舌好歹的说服了五个败家的娘们,上来与我合演了一出欢乐做地主。那天,我比较男人,也比较低调。但比较快乐。如若不信,你们也试试,别学我没出息才找了五个,怎么也得学韦小宝找七个败家娘们。(注;败家娘们属于中性词。东北方言。)

马家峪村位于李家堂东南方,距离约4公里,济南野生动物园(跑马岭)西南侧,东为孙家坡,南邻石窑,西北吴家沟,80余户,250余口人,隶属于柳埠镇,设马家峪村民委员会,辖马家峪、孙家坡、枣园三个自然村。早年,此处山沟叫马家峪,沟内原有一片水湾,村东跑马岭上经常有人来此饮马,后来,马氏先祖迁此建村,村以峪命名,沿称马家峪。
马家峪村东的马家峪山沟,直通济南野生动物园(跑马岭),是一处正在开发的景区。景区内,自下而上,沿山沟修建了4座小水库,水库岸边建有仿古凉亭、仿古树桩加以点缀。

山沟内有许多泰山石,泰山石纹理清晰,花纹美丽,有的美如飞天,有的形似凤凰...... 
山里秋高气爽,风光旖旎,秋意浓浓,秋色宜人。山顶山峦、松柏、槐树、槲树,交织成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大自然像个出色的调色师,将秋天渲染得如此美丽,让人迷醉。路旁更有串串红果、紫果争艳,那紫色浆果晶莹剔透,软软的,甜甜的,入口即化,大家尽享儿时解馋的美味。

注;游记中部分用片由队友,冷眼看世界三朵提供。

丝瓜?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举牌那人长的挺黑。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抓拍 蝴蝶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哥最喜欢的牵牛花。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牵牛花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牵牛花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牵牛花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牵牛花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随拍。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随拍。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随拍。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随拍。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一个致力于为大众服务的书记。歌唱的非常的好。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群主与队友合唱沙家浜《智斗》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农家菜。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看啥哪?我让你们看手中的山果。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济南市京剧院演员。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一不小心做了党代表。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集体合影。
秋游马家峪 - 寒文 - 猎箭野战营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