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血色浪漫

爱戴生命、活着就是王道!

 
 
 

日志

 
 
关于我

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北大荒儿女、45团大院成长的子弟!“动乱的年代造就的一代兵痞。一个介于正斜之间为战争而生的人, 在寂静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火车上你随手关门了嘛?  

2017-06-21 09:15:43|  分类: 寒文杂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火车上你随手关门了嘛? - 寒文 - 虎狼野战营
公共场所现在对于吸烟的人相对比较讨厌!到处张贴严禁吸烟的警示公告。
我是一个不喝酒,不打牌、不跳舞的人,但比较喜欢吸烟喝茶。为了能方便吸烟,出行时我宁可不坐飞机和高铁。但是我们要时常的告诫自己,吸烟也要有公德。烟头不要随意丢弃,一定要确保掐灭之后在丢弃到垃圾箱。如果身边没有垃圾箱时,一定要放在烟盒中、待走到有垃圾箱时在放进其中。

在火车上吸烟规定必须到门头处吸烟,门头处备有烟灰缸。那么问题来了,你吸烟后是否能正确有公德的放入烟灰缸内,还是随意的丢弃到地上。看到列车员多次无奈的清扫,烟灰缸就在身边。只是手高手低的事儿,可是众多的吸烟人为什么就做不好呢?吸烟时为什么就不能随手关上两侧的车门,以防烟雾弥漫到车厢内给人造成二手烟的公害呢。

此次出行K294于晚上19点25分济南开车后,我身边卧铺车上的几个老娘们就开始不住嘴的他妈的瞎比比,一直到关灯了还在说。这样的人你出门干嘛,一个个穿的人模狗样的,长的也不算太难看,她怎么就不懂这是公共场所,都关灯睡觉了你们还在吵吵。真的是一点点的顾忌都没有。吸烟着人烦,这蝗虫更是着人烦。

每次到火车门头处吸烟,我都会端着自己的水杯,随手浇灭烟灰缸内的烟头后在回到车厢内。明知道这是恶习,但一时难改只好处处的告诫自己,出门千万别着人烦。本来人年纪就大了长的又磕碜点,在不注意点公共道德肯定是处处讨人烦。管不了别人只能管好自己了。希望灞桥王朝的男人女人出门管好自己,不仅仅是管好钱包,也要学习默然和疯猫!从来不吸烟,喝酒必喝多。哈!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